真晞ヾ 发表于 2012-10-4 13:57 泥可以把地址灾发一次给我吗 因为我上次直接把你写的地址贴上去了 我短你电话号码 你发给我好吗 要不然没 ...
使用道具 举报
maggicel1 发表于 2012-10-4 15:36 亲爱的刚刚收到了 很漂亮的鞋子就是跟有那么一点高 很喜欢 谢谢咯
linkefu 发表于 2012-10-3 19:10 那就麻烦你了,希望下周能收到
真晞ヾ 发表于 2012-10-4 15:56 那很好 跟我觉得不高 哈哈
凖家的 发表于 2012-10-2 19:28 MM 今天下午给你汇款了哈 你确认下哈 我私信发地址给你啦
maggicel1 发表于 2012-10-4 15:57 恩 是呀 但是说实话我没穿过这么高的 嘻嘻 很喜欢
真晞ヾ 发表于 2012-10-4 15:59 那就好 欢迎再来哈
真晞ヾ 发表于 2012-10-4 15:58 美女 给你邮了哦 注意查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