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药 发表于 2012-7-13 11:06 你要不出口吗?我不进去的,因为我坐京王线。
使用道具 举报
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7-13 10:39 好的~可以的 那MM能把sh38送给我么~~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7-13 11:10 亲爱的,那个我忘记写送出了,已经送出去了,不好意思啊,我送亲爱的一点其他的饰品好不,另外我等一下会 ...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7-13 11:08 我可以出改扎的,那在西口改扎外等比较方便对吧?
药药 发表于 2012-7-13 11:16 我在西口比较方便。不过看mm啦。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7-13 11:21 ok ,那在JR西口改扎外见吧,3点半,不见不散
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7-13 11:15 好的,那先谢谢MM啦~~~
lkunp66 发表于 2012-7-11 09:08 小花项链想要啊,怎么之前没看到。。。 亲还有别的项链出不?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7-13 11:38 更新完毕,请鉴定,我把项链退色部分的照片也放上了,亲爱的不介意的话就给预定了 ...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7-13 11:39 亲爱的,饰品更新了一点,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