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甘草的夏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5】(★´3`☆~~~2楼3楼5折~~~~此帖可关闭了~~~~´3`)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3 11: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药药 发表于 2012-7-13 11:06
你要不出口吗?我不进去的,因为我坐京王线。

我可以出改扎的,那在西口改扎外等比较方便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3 11: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7-13 10:39
好的~可以的
那MM能把sh38送给我么~~

亲爱的,那个我忘记写送出了,已经送出去了,不好意思啊,我送亲爱的一点其他的饰品好不,另外我等一下会更新一点其他的饰品,亲爱的再看一下有没有喜欢的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1: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7-13 11:10
亲爱的,那个我忘记写送出了,已经送出去了,不好意思啊,我送亲爱的一点其他的饰品好不,另外我等一下会 ...

好的,那先谢谢MM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1: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7-13 11:08
我可以出改扎的,那在西口改扎外等比较方便对吧?

我在西口比较方便。不过看mm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3 11: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药药 发表于 2012-7-13 11:16
我在西口比较方便。不过看mm啦。

ok ,那在JR西口改扎外见吧,3点半,不见不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1: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7-13 11:21
ok ,那在JR西口改扎外见吧,3点半,不见不散

这小妹子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3 11: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7-13 11:15
好的,那先谢谢MM啦~~~

更新完毕,请鉴定,我把项链退色部分的照片也放上了,亲爱的不介意的话就给预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3 11: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2-7-11 09:08
小花项链想要啊,怎么之前没看到。。。
亲还有别的项链出不?

亲爱的,饰品更新了一点,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2: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7-13 11:38
更新完毕,请鉴定,我把项链退色部分的照片也放上了,亲爱的不介意的话就给预定了 ...

OK ,打完钱后消息通知MM~^_^

点评

3q  发表于 2012-7-13 12: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7: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7-13 11:39
亲爱的,饰品更新了一点,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吧

还是喜欢上次那个花花的。。。

点评

那个花花,已经在别人手里了,要不去抢过来?  发表于 2012-7-13 23: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