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甘草的夏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5】(★´3`☆~~~2楼3楼5折~~~~此帖可关闭了~~~~´3`)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7 22: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7-13 11:10
亲爱的,那个我忘记写送出了,已经送出去了,不好意思啊,我送亲爱的一点其他的饰品好不,另外我等一下会 ...

不好意思LZ,这几天忙的给忘了~已经打过去了~可以确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7 22: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7-17 22:54
不好意思LZ,这几天忙的给忘了~已经打过去了~可以确认了~

不要紧,明天去邮寄哈,把地址短我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02: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7-17 13:51
64cm,就是平时的均码,m号,4点可以呀,在哪里等?

w-11 我也说不好这是什么袜子,像纹身的感觉,有点透
全新,100一双-100两双
这个也要了
mm到池袋 最晚到几点可以  四点其实我还是有点早内。。。
mm池袋是站内方便还是站外 站内的话  有个优衣库 那个门口怎么样
站外的话 我们再约个都知道的地方
麻烦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8 06: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甘草的夏天 于 2012-7-18 06:51 编辑
飖k 发表于 2012-7-18 02:06
w-11 我也说不好这是什么袜子,像纹身的感觉,有点透
全新,100一双-100两双
这个也要了


噢噢,最晚4点20可以的,我直接去打工,那就在站内的uniqlo门口等吧,那裤子还要不?裤子要的话我把晚礼服和披肩也送你了,另外再送你一双袜子和其他小礼物,我短你个手机,你也把手机号给我可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11: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7-18 06:43
噢噢,最晚4点20可以的,我直接去打工,那就在站内的uniqlo门口等吧,那裤子还要不?裤子要的话我把晚礼 ...

那不要太晚了 省的你太赶 4点10分吧 优衣库 门口见 明天哈
裤子我倒是 想要了。。。。胖。。。。。。。。。。。。。。。。穿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8 11: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2-7-18 11:36
那不要太晚了 省的你太赶 4点10分吧 优衣库 门口见 明天哈
裤子我倒是 想要了。。。。胖。。。。。。。。 ...

裤子我平时穿l号这个裤子也穿的上的,料子真的不错,亲考虑一下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1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7-18 11:42
裤子我平时穿l号这个裤子也穿的上的,料子真的不错,亲考虑一下好了

腰围 只64 我不行的。。。。。我好伤心。。。。觉得好好看 可是穿不了呢。。。。。。。。。。。。。。。。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8 11: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2-7-18 11:45
腰围 只64 我不行的。。。。。我好伤心。。。。觉得好好看 可是穿不了呢。。。。。。。。。。。。。。。 ...

嗯,好的,亲平时穿67?我平时也是67穿的下的,了解了,那明天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12: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7-18 11:47
嗯,好的,亲平时穿67?我平时也是67穿的下的,了解了,那明天见

胖子阿。。。。一直吃。。。。阿。。。
又胖了。。。。不敢买裤子阿 穿不了 就只放着了。。。
怪可惜的
麻烦了哈 明天4点10分 优衣库见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12: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7-18 11:47
嗯,好的,亲平时穿67?我平时也是67穿的下的,了解了,那明天见

mm 要不你再帮我量一下吧  腰最细和pp最宽 和下面裤脚的宽度吧。。。。
我再想想。。。。
喜欢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