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甘草的夏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5】(★´3`☆~~~2楼3楼5折~~~~此帖可关闭了~~~~´3`)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3 00: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7-13 00:12
sh53和sh55一共多少钱啦?^_^

53的耳钉380包邮出,55因为退色了,所以满800送,不卖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00: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7-13 00:19
53的耳钉380包邮出,55因为退色了,所以满800送,不卖哈

可是我买不满800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3 00: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7-13 00:32
可是我买不满800诶~~~~~

原来是美女看上的,可是这个就是觉得退色厉害,不好意思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01: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7-13 00:41
原来是美女看上的,可是这个就是觉得退色厉害,不好意思卖啊

那,要不我买耳钉,MM就当给我个福利送给我肿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3 08: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7-13 01:06
那,要不我买耳钉,MM就当给我个福利送给我肿么样

早上好,昨天撑不住去睡觉了,昨天看了一下,退色只是在吊坠的后面和搭扣的地方,戴上是看不见的,买380还送项链我亏大了啊,呵呵,毕竟本来这个项链也不便宜买来的,500两样给亲爱的包邮亲爱的看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0: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7-13 08:10
早上好,昨天撑不住去睡觉了,昨天看了一下,退色只是在吊坠的后面和搭扣的地方,戴上是看不见的,买380 ...

好的~可以的
那MM能把sh38送给我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0: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7-13 08:10
早上好,昨天撑不住去睡觉了,昨天看了一下,退色只是在吊坠的后面和搭扣的地方,戴上是看不见的,买380 ...

mm在不?今天我跟朋友见面,你要是方便的话3点半左右我们在新宿见面好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3 11: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药药 发表于 2012-7-13 10:53
mm在不?今天我跟朋友见面,你要是方便的话3点半左右我们在新宿见面好不? ...

好的,那3点半在新宿东口改扎见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1: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7-13 11:03
好的,那3点半在新宿东口改扎见好吗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1: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药药 发表于 2012-7-13 11:04
好的。

你要不出口吗?我不进去的,因为我坐京王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