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7-13 00:12 sh53和sh55一共多少钱啦?^_^
使用道具 举报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7-13 00:19 53的耳钉380包邮出,55因为退色了,所以满800送,不卖哈
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7-13 00:32 可是我买不满800诶~~~~~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7-13 00:41 原来是美女看上的,可是这个就是觉得退色厉害,不好意思卖啊
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7-13 01:06 那,要不我买耳钉,MM就当给我个福利送给我肿么样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7-13 08:10 早上好,昨天撑不住去睡觉了,昨天看了一下,退色只是在吊坠的后面和搭扣的地方,戴上是看不见的,买380 ...
药药 发表于 2012-7-13 10:53 mm在不?今天我跟朋友见面,你要是方便的话3点半左右我们在新宿见面好不? ...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7-13 11:03 好的,那3点半在新宿东口改扎见好吗
药药 发表于 2012-7-13 11:04 好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