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第一次来%%偶ωǒ先报个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3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第一次好象考了330..
记不清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3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6-11-12 23:26:00的发言:那东西不能买!
抽的累腮帮子~
[em05]
的确是,太累,抽不动[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哭泣的百合花在2006-11-12 23:29:00的发言:
嗯,我觉得这次考的和上次应该差不多
今年觉得考的人真多,尤其是高中生,晕死
[em06]
那你最后定的大学是哪的啊?????????????//[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3 0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11-12 23:30:00的发言:我第一次好象考了330..
记不清楚了

我都没突破过300,[em06][em06]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3 0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6-11-12 23:30:00的发言:
那你最后定的大学是哪的啊?????????????//[em05]
我不知道,我想去你们学校,可感觉有点。。。。。。。。。。[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0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哭泣的百合花在2006-11-12 23:31:00的发言:
我都没突破过300,[em06][em06]55555555555555555555555考200多的上早大的大有人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0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哭泣的百合花在2006-11-12 23:32:00的发言:
我不知道,我想ツ忝茄?#?筛芯跤械恪!!!!!!!!!?em11]我们学校??????????????怎么??????????????想去就去被~其实挺好的~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3 0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11-12 23:32:00的发言:考200多的上早大的大有人在

是啊,在我们这边160/170的都有上大学的,[em06][em06][em06]
可能这边的大学好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3 0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6-11-12 23:33:00的发言:我们学校??????????????怎么??????????????想去就去被~其实挺好的~
[em05]
你们学校不能分期付,两个人,负担太大了[em06][em06][em06]
一个人还可以的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0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哭泣的百合花在2006-11-12 23:35:00的发言:
你们学校不能分期付,两个人,负担太大了[em06][em06][em06]
一个人还可以的
[em05]恩!我们学校不分期的>>>>>>>>>>>>>>>>>>[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