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063|回复: 43
收起左侧

^^第一次来%%偶ωǒ先报个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3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第一次来这里,先让大家认识认识偶[em04][em04][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12 23:06:39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1-13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一下~~~~~~~~~~~~~[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我顶顶顶~~~~~~~~~~[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3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这音乐怎么这么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哭泣的百合花在2006-11-12 23:08:00的发言:呵呵。我这音乐怎么这么慢?
一会就好~~~~~~~~~~~~~[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3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6-11-12 23:09:00的发言:
一会就好~~~~~~~~~~~~~[em05]
你有什么好的日语歌 的网站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哭泣的百合花在2006-11-12 23:11:00的发言:
你有什么好的日锔琛〉耐?久矗?lt;/DIV>
我现在总听,中国音乐~~~~~~~~~[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3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6-11-12 23:12:00的发言:我现在总听,中国音乐~~~~~~~~~[em05]
哎,我现在特喜欢安室奈美惠[em04][em04]
觉得她唱歌8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0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哭泣的百合花在2006-11-12 23:14:00的发言:
哎,我现在特喜欢安室奈美惠[em04][em04]
觉得她唱歌8错
我喜欢福山雅治~~~~~~~~~~~~~~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3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6-11-12 23:16:00的发言:我喜欢福山雅治~~~~~~~~~~~~~~
[em05]呵呵。。。各有各的味道,
今天我有点郁闷[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