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第一次来%%偶ωǒ先报个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3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哭泣的百合花在2006-11-12 23:19:00的发言:呵呵。。。各有各的味道,
今天我有点郁闷[em06][em06]
郁闷什么啊?????????????????/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3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6-11-12 23:20:00的发言:郁闷什么啊?????????????????/
[em05]
今天去考留试了[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0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哭泣的百合花在2006-11-12 23:21:00的发言:
今天去考留试了[em06][em06][em06]考的不好??????????????/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3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6-11-12 23:20:00的发言:郁闷什么啊?????????????????/
[em05]
结果回来的时候不知道怎么想的,买了个一毫克的烟,
我地娘来,和纸一样,抽和没抽没啥两样
[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哭泣的百合花在2006-11-12 23:21:00的发言:
今天去考留试了[em06][em06][em06]
留试
挺怀念的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0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11-12 23:23:00的发言:
留试
挺怀念的词
很久不见,申时想念啊~~~~~~~~~呵呵~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哭泣的百合花在2006-11-12 23:23:00的发言:
结果回来的时候不知道怎么想的,买了个一毫克的烟,
我地娘来,和纸一样,抽和没抽没啥两样
[em08]那东西不能买!
抽的累腮帮子~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3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11-12 23:23:00的发言:
留试
挺怀念的词
这是我第二年考了,我已经考了3次了,郁闷啊
我现在还在郁闷,有大学不上,自己找事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哭泣的百合花在2006-11-12 23:26:00的发言:这是我第二年考了,我已经考了3次了,郁闷啊
我现在还在郁闷,有大学不上,自己找事
[em06]个人的追求不一样被~~~~~~~~~~~~~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3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6-11-12 23:26:00的发言:个人的追求不一样被~~~~~~~~~~~~~
[em05]
嗯,我觉得这次考的和上次应该差不多
今年觉得考的人真多,尤其是高中生,晕死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