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tarmm 发表于 2012-6-19 22:18 大姐啊,你没上基础班,一下子就来恰恰,换谁都得死啊!!
使用道具 举报
yuangao 发表于 2012-6-19 22:19 呵呵~~可能以前有舞蹈基础吧,和老师是朋友,硬跟下来的
guitarmm 发表于 2012-6-19 22:21 话说我现在也是死拼,硬跟滴
yuangao 发表于 2012-6-19 22:23 我看了你的视频,很美啊!~~
guitarmm 发表于 2012-6-19 22:26 肚皮舞练了大概有2年吧,一个月去两次,然后就是自己在健身房照着镜子练基本功,以前在国内的时候跳过各 ...
yuangao 发表于 2012-6-19 22:30 MM说的很对,熟能生巧。不过我觉得你跳的已经很柔美了
guitarmm 发表于 2012-6-19 22:31 谢谢夸奖啦,凑合凑合吧,有机会来成田的话一定过来玩哦
yuangao 发表于 2012-6-19 22:33 好的,有机会一定找你玩
guitarmm 发表于 2012-6-19 22:41 嗯,可惜不能过来一起学舞蹈,嘿嘿,你找到好玩的要告诉我哦
guitarmm 发表于 2012-6-19 21:55 有啥怕出丑的啊,我肚子上还两条手术的疤呢,你没看那视频里大家错的一塌糊涂啊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