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0813 发表于 2012-7-7 02:45 没有什么坑爹的东西 月租有学割也是免了的 我4S买断了一个月就几百日元话费
使用道具 举报
limengya 发表于 2012-12-19 21:28 你好 在东京买的裸机带到京都能不能上号啊
magic0813 发表于 2012-12-19 22:49 你上哪买的裸机?
limengya 发表于 2012-12-19 23:05 东京 朋友帮我带的 但是我14年入学要去京都
magic0813 发表于 2012-12-21 12:52 貌似见有贴说可以 不过我从没见过带裸机来上号的 都是直接在这买合约机 绑定套餐的
limengya 发表于 2012-12-26 16:13 日本的手机是不是全国的费用都一样 没有漫游费这么一说
yeechue 发表于 2012-12-26 17:15 对于日本手机运营还是一头雾水~4月份的新生,SB的学割是怎样的,每个月要交多少钱呢?我是6个月 的交换生, ...
magic0813 发表于 2012-12-26 20:37 学割就是免除了每月的980的基本费而已 不是学生的话要多交980 应该都是签两年的
yeechue 发表于 2012-12-28 20:38 那像我6个月的交换生办什么手机好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