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87088445 发表于 2012-6-22 23:33 啊?包包邮寄出来啦?、太感谢啦
使用道具 举报
恋晨 发表于 2012-6-23 00:19 是啊,邮寄了啊。 今天累了一天了,逛超市逛了2个小时。。。。。
sd87088445 发表于 2012-6-23 00:26 我进超市就是使劲拿 那完了就走了 亲爱的你真棒
SYUURE 发表于 2012-6-24 13:59 yy收到咯,很好看的说,谢谢亲哈
恋晨 发表于 2012-6-23 02:58 话说是超市,但是里头什么都有,衣服啊,首饰啊。。。吃的什么 我是边看边玩手机。。 ...
lkunp66 发表于 2012-6-25 20:10 亲爱滴,衣衣收到了,太美了 谢谢亲的耳环以后赠品就给俺耳环行了,嘻嘻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