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江离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47】江离的小店,,要搬家了,3000元服装区任意选3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7 21: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onglianyong12 于 2012-6-7 21:15 编辑

请问4和7和14大概都是什么size阿?我很瘦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8 14: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lianyong12 发表于 2012-6-7 21:12
请问4和7和14大概都是什么size阿?我很瘦小

这三件都是Fsize哦,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8 22: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江离 发表于 2012-6-8 14:52
这三件都是Fsize哦,亲。

我155    82斤  会不会偏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9 07: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lianyong12 发表于 2012-6-8 22:40
我155    82斤  会不会偏大?

蓝色小纱裙不会大,因为那个腰部是松紧的,比较収身,白衬衣和海军衫,估计衬衣你穿可能大了,海军衫穿起来应该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2 22: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自己给自己顶贴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5 23: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江离 发表于 2012-6-6 20:36
1  裸色中跟皮鞋36码  3500 原价近1万购入 就穿了一次 实在是夹脚  当初试的时候实在是喜欢 相信很 ...

6 水色雪纺公主袖上衣 .3000  原价近1万购入,就穿了一次,不超过3小时,,看细节,丝绸镶边,袖口灯笼感的褶皱,料子非常上乘,很显瘦的样子 ,可惜我实在是穿不出去这么乖巧的样子,,(下面短裤只是搭配用的,不出哦,,,)
亲爱的 我问问 这短裤在那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6 09: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绑带单靴好喜欢,就是号太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6 12: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sd87088445 发表于 2012-6-15 23:35
6 水色雪纺公主袖上衣 .3000  原价近1万购入,就穿了一次,不超过3小时,,看细节,丝绸镶边,袖口灯笼感的褶皱 ...

朋友从国内回来时买给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6 12: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小驴 发表于 2012-6-16 09:07
黑色绑带单靴好喜欢,就是号太小

我穿也夹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6 13: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江离 发表于 2012-6-16 12:07
朋友从国内回来时买给我的。

哦 好  谢谢MM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