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江离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47】江离的小店,,要搬家了,3000元服装区任意选3件,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6-6 23: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6-6 22:58
亲支持交换不?
先把500那外搭预订上

亲爱的我已经给你预定了哦,,,有问题即时联系...支持交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6 23: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梁小贱 发表于 2012-6-6 21:26
一开吓一跳···那两人干什么呢

晨晨,,来我贴里学坏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6 23: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elaineyami 发表于 2012-6-6 21:18
第一页没了呢,支持~~

谢谢妞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6 23: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江离 发表于 2012-6-6 23:33
亲爱的我已经给你预定了哦,,,有问题即时联系...支持交换...

亲 第10个我也喜欢 你去我那看看 有喜欢的没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6 23: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江离 发表于 2012-6-6 23:33
晨晨,,来我贴里学坏了啊....

可不是~~可吓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7 00: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开店,才一半天没有注意就有新店,看来手机得天天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7 01: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牌号的符号不对。看看其他MM的牌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7 16: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6-6 23:48
亲 第10个我也喜欢 你去我那看看 有喜欢的没被

亲爱的,我去你贴里看包了,,,,还在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7 16: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江离 发表于 2012-6-7 16:34
亲爱的,我去你贴里看包了,,,,还在不?

哪个包?流苏的不?还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7 16: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6-7 16:36
哪个包?流苏的不?还在呢

有两个,,,流苏的和另外一个,,900转的一个,说原价要2,3万的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