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江离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47】江离的小店,,要搬家了,3000元服装区任意选3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7 16: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江离 发表于 2012-6-7 16:39
有两个,,,流苏的和另外一个,,900转的一个,说原价要2,3万的那个,,, ...

第一个不在了呢,流苏的在...mm如果只喜欢那个包包的话我就直接交换第一套衣服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7 16: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6-7 16:44
第一个不在了呢,流苏的在...mm如果只喜欢那个包包的话我就直接交换第一套衣服行不? ...

亲爱的,你是要第一个小外搭还是要裙子一起一套啊 ??
我以为你光要小外搭呢...
我还是很喜欢地一个大包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7 16: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6 20:43
等更新~~~

更新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7 16: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tomoe0825 发表于 2012-6-7 01:44
牌号的符号不对。看看其他MM的牌号

谢谢版主提醒,,我已经改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7 17: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江离 发表于 2012-6-7 16:55
亲爱的,你是要第一个小外搭还是要裙子一起一套啊 ??
我以为你光要小外搭呢...
我还是很喜欢地一个大包包 ...

我是想要外搭,但是mm只喜欢包包,想说如果交换的话就交换地一套被!流苏的包包比第一个新,质量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7 17: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6-7 17:06
我是想要外搭,但是mm只喜欢包包,想说如果交换的话就交换地一套被!流苏的包包比第一个新,质量也不错 ...

恩,好的,,,那咱们就直接交换了啊,,我现在就把衣服洗了,,估计明天应该能干 但是因为明天我是早上到晚上的班,假如时间来不及寄我最晚后天早上给你寄,,MM站内信给我留个手机号码 我把也我的站内给你,,,手机支持中文短信, 地址什么的手机发送吧,,
东西邮寄后会给亲爱发短信的,,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7 17: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6-6 23:48
亲 第10个我也喜欢 你去我那看看 有喜欢的没被

我喜欢你那个蓝色雪纺上衣,,可以的话10号也能和你交换,,如果MM 觉得没问题的话,,当然,不愿意也没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7 17: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江离 发表于 2012-6-7 17:16
我喜欢你那个蓝色雪纺上衣,,可以的话10号也能和你交换,,如果MM 觉得没问题的话,,当然,不愿意也没啥哦,,{s ...

好的哦,没问题,就是包包和蓝色雪纺是吧,成交,谢谢mm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7 17: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江离 发表于 2012-6-7 17:16
我喜欢你那个蓝色雪纺上衣,,可以的话10号也能和你交换,,如果MM 觉得没问题的话,,当然,不愿意也没啥哦,,{s ...

好的哦,没问题,就是包包和蓝色雪纺是吧,成交,谢谢mm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7 18: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3楼更新美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