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7-2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2-6-7 17: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6-7 17:06 
我是想要外搭,但是mm只喜欢包包,想说如果交换的话就交换地一套被!流苏的包包比第一个新,质量也不错 ...
恩,好的,,,那咱们就直接交换了啊,,我现在就把衣服洗了,,估计明天应该能干 但是因为明天我是早上到晚上的班,假如时间来不及寄我最晚后天早上给你寄,,MM站内信给我留个手机号码 我把也我的站内给你,,,手机支持中文短信, 地址什么的手机发送吧,,
东西邮寄后会给亲爱发短信的,,行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