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语菲
收起左侧

我连寂静都学不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9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黑朝 我顶 顶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帖子要顶!!!!!!!!!!!!![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2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2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帖子要顶!!!!!!!!!!!!!!![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9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11-9 9:29:00的发言:这是因为你把网页的缺省字体定为最大了估计。
在菜单“表示”中的“文字のサイズ”里可以改,
一般应该设为“中”,
这样你看到的文字大小和大部分人看到的就一样了,
否则你看到刚刚好(放大了),
别人却小了。
PS:调节文字大小其实有一个快捷方法:按住CTRL,然后用鼠标中间的滚轮前后滚动就可以调节大小。
谢谢sudy哦~~
向所有同学们的眼睛致歉。。。反省ing。。。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0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1-8 22:21:00的发言:现在换一下,把左眼档住~~~
倒数第5行右边开数第3个字是什么~~~
[em05]
我想现在大家终于明白了你的苦心。。恒久远的一个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0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数都知道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0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射!@!!!!!!!!!!!!!!!!@@@@@@@@@@[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1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愤怒的屁股在2006-11-9 19:37:00的发言:我爱黑朝 我顶 顶 顶~~~~~~~~~~~~~~~~~~
羡慕你总这么兴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1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6-11-10 8:34:00的发言:射!@!!!!!!!!!!!!!!!!@@@@@@@@@@[em01]
敬业,值得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