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语菲
收起左侧

我连寂静都学不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9 0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字好小 好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0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们一起来暝想吧,最近我在学习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0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6-11-9 8:54:00的发言:那我们一起来暝想吧,最近我在学习这个

刻意去学习就没什么意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暝想是个好东西,能促进你的脑a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脑a波,这个词好...
深有体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语菲在2006-11-8 21:51:00的发言:不会吧,我这还嫌字儿大呢,呵呵。。。
这是因为你把网页的缺省字体定为最大了估计。
在菜单“表示”中的“文字のサイズ”里可以改,
一般应该设为“中”,
这样你看到的文字大小和大部分人看到的就一样了,
否则你看到刚刚好(放大了),
别人却小了。
PS:调节文字大小其实有一个快捷方法:按住CTRL,然后用鼠标中间的滚轮前后滚动就可以调节大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暝想就是发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死亡的真正含义是什么
是周遭陷入一片永久的寂静吗?
血是我所厌恶的
它只会让死亡变得喧闹与沸腾
如果有可能 我会选择一种寂静的方式结束一切
可是我折断的指甲还在等着我挽救
我那颗跳动的小心脏还在等着它的主人
所以我还在挣扎的学着 我为什么挣扎着
因为我是最怕死亡的
我翘脚
眼神
从我的这一国飘到你的那一国。。。

仅以此胡言乱语仰视那些有才华并热爱音乐的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咦,字太小,贴出来看了,才这么点儿吗
我查查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清楚了,不过,不研究死了
最近怕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