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504|回复: 51
收起左侧

我连寂静都学不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8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死亡的真正含义是什么
是周遭陷入一片永久的寂静吗?
血是我所厌恶的
它只会让死亡变得喧闹与沸腾
如果有可能  我会选择一种寂静的方式结束一切
可是我折断的指甲还在等着我挽救
我那颗跳动的小心脏还在等着它的主人
所以我还在挣扎的学着  我为什么挣扎着
因为我是最怕死亡的
我翘脚
眼神
从我的这一国飘到你的那一国。。。


仅以此胡言乱语仰视那些有才华并热爱音乐的你们。。。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9 22:53:28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1-8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
对于死亡和孤独..
我们都充满恐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8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说了点真话
[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语菲在2006-11-8 21:00:00的发言:所以我说了点真话
[em08]死亡是永恒的话题..
我恐惧,但又乐此不疲..
真话假话,其实早已无法定义..
我向往死后的世界.
或许,在那里不会有猜疑
也不会有寂寞和恐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8 2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11-8 21:03:00的发言:死亡是永恒的话题..
我恐惧,但又乐此不疲..
真话假话,其实早已无法定义..
我向往死后的世界.
或许,在那里不会有猜疑
也不会有寂寞和恐惧

您的小名叫泉涌吗?[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2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这小的字啊....俺本来就近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8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arriejiali在2006-11-8 21:35:00的发言:为啥这小的字啊....俺本来就近视....
[em04]不会吧,我这还嫌字儿大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看着也不小[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换一下,把左眼档住~~~
倒数第5行右边开数第3个字是什么~~~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轻  看不见 ~~我瞎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