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338|回复: 63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我的宝贝章鱼小公主今天9个月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8 23: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oyoyo 于 2012-5-29 00:18 编辑

看好多人晒宝宝,我也贴一下。我的宝贝小公主今天9个月啦。


2011.0829诞生,生的时候才2850g,慢慢地越长越圆…最近又开始变得有些苗条了。

上次量的身高是68cm,体重是9.3kg.每次能喝牛奶的量是200~220ml.长了4个牙牙。还不是爬得很好。


曾经发过生产贴子,在那之后就没有在论坛上贴过宝贝的照片。



因为觉得她没有别的宝宝眼睛大,鼻子挺,脸蛋尖,笑容甜。

在坛上这些每天看可爱宝宝都已经审美疲劳的妈妈们眼中,估计不会有什么存在感。

不过她在我心里是最棒的。9个月了,想留个记录,所以发一下~


来日本已经8年了。因为在家工作所以没有什么同事,日本街坊也少走动。

以前念书打工的朋友也越走越远…真是觉得寂寞了。

有宝宝让我生活多了些生动的色彩。但是还是希望能多认识一些ママ友。

有住在埼玉 三郷附近的妈妈有空一起出来溜宝宝吖!


2011.0829 我出生就睁开了眼睛看世界。

20110829.jpg


出生3天回家

20110902a.jpg


1个月。很爱洗澡的小胖子。

20111001d.jpg


2个月 我们会笑了

20111101.jpg


捏脸


20111121a.jpg


3个月 妈妈最爱的小梨窝

20111225c.jpg


4个月 我是可爱的小南瓜


0101d.jpg


5个月 妈妈帮我拍可爱的小蜜蜂

0122.jpg


过年喜气的红色装


0123.jpg


6个月 出门溜溜

0203a.jpg


7个月 我参加了50多个宝宝的聚会,翻身比赛项目我得了第一名!


0422.JPG


8个月 天气热了,铺上凉席穿上小衣服。我是大姑娘了。


0526.jpg



9个月的今天


唔,还没有拍照





发表于 2012-5-28 23: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啊,还有两个迷人的小酒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23:3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可爱的宝宝啊

点评

谢谢谢谢!  发表于 2012-5-28 23: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23: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阿,还记得那时候小阿姨市场,经常看到的类,想最近怎么不怎么见着了,原来孩子都9个月了,
真可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23: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你带的也太好了吧,出生比我家小,现在九个月比我家的高,还胖。我都不好意思说我家宝宝多大,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23:4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章鱼这么大了!一点实感都没有啊,打算什么时候带过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23: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乱串门中被俺发现鸟...
时间过地好快呀...俺地记忆还停留在你生之前回国前聚会上呢..
这娃好富贵呀..哈哈哈
羡慕有这么可爱地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8 23: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い 发表于 2012-5-28 23:42
小章鱼这么大了!一点实感都没有啊,打算什么时候带过来啊

我在日本了吖。回来一个多月咯!
我妈也跟着过来现在帮我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8 23: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ailei2010 发表于 2012-5-28 23:39
好可爱!!你带的也太好了吧,出生比我家小,现在九个月比我家的高,还胖。我都不好意思说我家宝宝多大,唉 ...

小孩子胖瘦变化好大的咧。
之前她好圆啊,最近变得苗条一些了。
你家多大了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23: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MM的宝宝可真可爱呀!!小脸圆嘟嘟的。还那么高!?我儿子都一岁四个月了,也差不多就那么高

点评

我写错啦!!!她就68~~~  发表于 2012-5-29 00: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