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yoyo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我的宝贝章鱼小公主今天9个月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9 00: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oyoyo 发表于 2012-5-28 23:56
是啊,我偷偷地看见你们2号又要聚会了。
我也心痒想要蹭蹭。
不过我妈陪我看孩子,她整天跟着我,我觉得 ...

我不介意妈妈在..嘿嘿..
不过妈妈可能也会觉得不方便吧...
我现在也是埼玉,可是一点儿都不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00: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鯨の天使 发表于 2012-5-29 00:00
我不介意妈妈在..嘿嘿..
不过妈妈可能也会觉得不方便吧...
我现在也是埼玉,可是一点儿都不近... ...

我可能接下来会搬家到稻荷站3分钟,上野10分钟的地方吧。。。
还在谈。。
要是到那儿估计就方便多了。。现在进城一趟非常不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00: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肥的章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00: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oyoyo 发表于 2012-5-29 00:02
我可能接下来会搬家到稻荷站3分钟,上野10分钟的地方吧。。。
还在谈。。
要是到那儿估计就方便多了。。 ...

非常理解...
我现在没事也少进城了..
还好家附近买菜很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00: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么么,好可爱哦,胖嘟嘟的,我家1岁半时就你家现在身高和体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00: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海小鱼 发表于 2012-5-29 00:06
么么,好可爱哦,胖嘟嘟的,我家1岁半时就你家现在身高和体重

啊啊啊,我写错了,只有68的。。。体重是对的。。9.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00: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oyoyo 发表于 2012-5-28 23:53
谢谢哈,我也最喜欢她的小梨窝,不过很多人都和我说,这大了就会没有了。。我每天都处在梨窝会消失的恐慌 ...

不会吧,我儿子也有一个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00: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我我,身高写错了啦,她只有68,个子不高啦!--------这就真差不多了。我还安慰点。我刚才想,怎么俺家这么矮,莫不是随了我,娘挫(矮)挫(矮)一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00: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章鱼小美女~~~小梨窝很美啊~~我也好想要个女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00: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体重,俺还是不好意思说,俺家的,8个月到9个月,没长!! 孩子不在身边,我也不好对家里老人指指画画,只要别生病,精神好就行啦。要是和你家的9斤多,我得天天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