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027|回复: 77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8月29女宝2850克。娃啊,娘终于把你拉出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 15: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oyoyo 于 2011-9-1 15:27 编辑

预产期是9月10日,现在是8月29日,38周2天,已经算是足月儿了,于是要时刻准备着。
上周去检查的时候宝宝还没有入盆,还在担心能不能顺产。
想着明天或者是大后天的时候进去再看看。

早上五六点的时候突然心慌

起床摸下面。。没湿。。。

于是发呆发了一会。。。爬起撒尿。。。

撒完了。。发现。。水还在流。。于是一惊。。。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破水?!

但是量很少。。于是躺回床。。又呆了一下。。

把老公叫醒说,去喊一声爸妈。。我不知道是不是破水了

老公迷糊地起床。。问:啥破水。。我说,你甭管。你喊了就是

他出去。。一会晃回来和我说。爸妈房间关着在睡觉

我当时就想拿石头砸他脑袋。。我说你管门关着,去敲啊。

因为羊水量少,但安全第一,商量了一下就想安全第一去医院了

ps:完全不痛

到了医院,我开始被检查。。

这是我第一次内检?

好疼哦。。护士也在喊疼。。说我夹着她好紧。。。让我放松放松。。

我说,我想松啊,可素好疼吖。。检了好一会才结束,说,办住院吧,开2指了。。

于是把我推到一个待产室去了,里面原来就躺了一个,在哼哼吖吖地吼着:疼啊,好疼啊,疼死我了,啊啊啊啊啊~~~~

我听着听着也觉得我肚皮开始疼开始缩

看时间,三四分钟一疼。。但是就是一下子过去的宫缩。感觉就是和平常的宫缩区别不大

于是开始想想我要和哪些人说一声,就发短信给ice。。给我朋友们。。。

说我早上六点多破水了,现在在医院了,开2指了,不大疼。。。

中途做了胎心监护,心跳检测,彩超,抽血的检查。。

要生前吃了几块巧克力,100%的蜂蜜几口,据说会让人生产有力气的东西。。

不大疼的状态持续到了九点多?开始慢慢比较疼了。。

间距也是一样的,但是疼痛加剧了一些。。我觉得吼疼太丢人,于是咬紧牙一声不吭。。

大家就觉得我不大疼

我妈在旁边陪着我,让我疼就吼出来,可我一直没吼。

不过那时候疼起来已经是她帮我扇风我都觉得她在抽我的感觉,于是一不疼就让她离我远远的,不要给我扇风,不要碰我身上任何地方

后来感觉想拉了,于是让我妈找医生,以为会给我灌汤啥啥的。。

医生说,想生就是要拉了,很好,检查了一下,说全开了,让我直接生去了。

我抖抖抖地上了产室的产床,说,我要无痛!

医生说:你都全开了,甭无痛了,直接生。

我和医生说,我前天没拉,我真是想拉,不是想拉孩子,先让我拉了吧。。

医生说,拉床上,不怕!拉拉好!大家都在拉,不差你一个!

她们给我垫了单子,然后铺了单子说,安心拉吧,不怕了

后来拉了。。。拉了马上换了垫子。。舒服了,于是开始专心拉孩子

我很努力地在生了。。但是医生说我太放不开了。。就像拉s一样就好了。。怎么老是不敢把劲都用出来的

可是说得容易做得难啊。。。拉了好一会儿。。有医生过来帮我摸胸,按肚子。。然后扑地一声。。觉得肚子里面一团热热的东西出去了。。

然后听见孩子的哭声。。。她们把孩子给我看,让我看男的女的,那时我才把眼睛打开,我生产过程中一直闭着眼睛用力。。

脸看不到只有屁股对着我,女孩,很开心。。终于拉出来了。。听她们在说,11点18分,顺产,女,2850克。

然后又继续被按肚子。。好疼。。。觉得下面扑扑扑地还在继续出着啥东西。。

然后我想,没事了吧。。医生说,要缝线

缝就缝吧,我想,孩子都生出来了,小针头还怕什么

没想到,疼吖,丫的居然没有麻药。。。

还要缝三层。。。线老长老长了,每次一扎一抽的。。。

我忍着不开眼去看谁给我缝针,我怕我会记住她的脸诅咒她。。

耳边听着医生对那个缝针的说,不对,你这缝得不行,再过去一点。你这线太长了。。你这啥啥的。。

我想哭啊,丫的,您不能亲自上来么,要这样把我当猪肉一样的试验么。

后来完事了,要停在产房里面2个小时。。。2个小时很无聊。。于是我让人把手机拿进来。。开始给大家发短信。。

我觉得生完完全没问题了,可以打牛打虎了。。。

可是从产床下来发现脚抖得厉害,完全没有力气。。。

下午去上厕所的时候。。。开始觉得完全没问题。。但才站起来就发现。。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

两眼发黑,意识快飘走的感觉。。马上就要昏倒的那种感觉。。

重度贫血的那种可能。。。

不过第二天就正常了。。。

住了三天。。。出院了。。

以上。

我再想想补充啥。。还有照片。。

-----------------
懒得看上面的就看总结:
大安产,早上七点住院,九十点开始疼,11点18分顺产女2850克。

最让我自豪的:我从头到尾没喊过一声疼,没啊啊啊瞎吼。
其实我是听厉害吼得厉害,我在想,估计那种疼是想像不到的吧。。
我现在可能还早。。毕竟才疼了一两小时啊,现在吼像啥话。。
晚点再疼些再吼吧。。于是忍着忍着一直没吼。。
后来受到了医生们的大力夸奖。。

我是在国内生的宝宝。。住了三天。。
单人产房,有导乐陪护,有家人陪产,住单人vip套房,一共花费5000左右的费用。。真便宜。。
晚点把照片也发上来。。
-----------------



补充内容 (2011-9-3 00:15):
照片在第7页。。。没办法编辑,大家去第七页看吧。。http://www.incnjp.com/thread-1656837-7-1.html

点评

生孩子真的挺不容易的,mm还算顺利,我就是没生下来,疼的不成了,最后说羊水污染,剖的, 当时疼的我觉得挺过瘾的,稍微sm倾向了,等亲照片啊  发表于 2011-9-2 00:17
恭喜恭喜!!!  发表于 2011-9-1 18:26
笑死我了,太幽默乐!!!  发表于 2011-9-1 18:26
恭喜章鱼啊, 你住妇幼?  发表于 2011-9-1 15:33
辛苦了,这个拉字用的很形象,很生动啊。  发表于 2011-9-1 15:23
 楼主| 发表于 2011-9-1 15: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坑。。。沙发嘛。谁也不给。我给闺女留着。

补充内容 (2011-9-3 00:29):
照片在第7页。。。没办法编辑,大家去第七页看吧。。http://www.incnjp.com/thread-1656837-7-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1 15: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 15: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不过贴子里的体重写成1850G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 15: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么一小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 15: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子 发表于 2011-9-1 15:15
恭喜恭喜......不过贴子里的体重写成1850G了.....

恭喜,真的很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 15: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占 板凳 ,恭喜yoy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 15: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妈辛苦了,等看闺女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 15: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楼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 15: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