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蒝菋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求热血MM帮忙!!帮我买点东西吧,真心求啊求!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11: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5-29 10:52
都内的搞定没有?

都内就买到几套 准备这两天再进城买点 正好有事情要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1: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蒝菋 发表于 2012-5-29 11:17
都内就买到几套 准备这两天再进城买点 正好有事情要办

我一会去邮局帮mm看看还缺几套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1: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蒝菋 发表于 2012-5-29 11:17
都这么强大 我家附近就2个小的邮局
冈山拜托啦
10-15套就可以了!亲看着办吧!! ...

下班去看看 有的话就包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11: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12-5-29 11:19
下班去看看 有的话就包圆了

辛苦啦!先嘴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11: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5-29 11:18
我一会去邮局帮mm看看还缺几套呀~?

都内的不用啦
我明天就进城了 哈哈
谢谢亲好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1: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R1066198.JPG
帮不上亲了,在琦玉呢,祝亲早日收集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11: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5-29 11:24
帮不上亲了,在琦玉呢,祝亲早日收集到

恩恩 谢谢亲
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1: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蒝菋 发表于 2012-5-29 11:27
恩恩 谢谢亲
好可爱~~~

之前朋友送的,不过我不是onepeace的粉丝,想卖掉呢,家里娃娃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11: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5-29 11:28
之前朋友送的,不过我不是onepeace的粉丝,想卖掉呢,家里娃娃太多了

娃娃的确很令人困扰 一两个还好 多了 地方就不够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2: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蒝菋 发表于 2012-5-29 00:27
但是7月份还没有放假,好纠结啊
真希望能够去看看
你头像的小孩很可爱啊,穿着水手服 哈哈 ...

谢谢,那是我哥的孩子(^-^)/
亲,今天已经入手2套,还有13套我拜托附近邮局的人帮我调达,刚刚接到邮局的电话,
明天我去取,到时候怎么给你好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