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n0330 发表于 2012-5-29 10:52 都内的搞定没有?
使用道具 举报
蒝菋 发表于 2012-5-29 11:17 都内就买到几套 准备这两天再进城买点 正好有事情要办
蒝菋 发表于 2012-5-29 11:17 都这么强大 我家附近就2个小的邮局 冈山拜托啦 10-15套就可以了!亲看着办吧!! ...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12-5-29 11:19 下班去看看 有的话就包圆了
srn0330 发表于 2012-5-29 11:18 我一会去邮局帮mm看看还缺几套呀~?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5-29 11:24 帮不上亲了,在琦玉呢,祝亲早日收集到
蒝菋 发表于 2012-5-29 11:27 恩恩 谢谢亲 好可爱~~~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5-29 11:28 之前朋友送的,不过我不是onepeace的粉丝,想卖掉呢,家里娃娃太多了
蒝菋 发表于 2012-5-29 00:27 但是7月份还没有放假,好纠结啊 真希望能够去看看 你头像的小孩很可爱啊,穿着水手服 哈哈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