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蒝菋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求热血MM帮忙!!帮我买点东西吧,真心求啊求!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8 23: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zz3166 发表于 2012-5-28 23:42
这边风景确实不错,欢迎过来玩。
10~15套没错吧?明天就去看看,不过不知道有没有那么多哦。 ...

恩恩,亲看着买!
北海道估计就亲一个人吧,拜托啦
O(∩_∩)O哈哈~
真的很想去 什么季节去最好?8月份如何 有薰衣草啥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8 23: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linkefu 发表于 2012-5-28 23:45
我在大阪...需要帮你看看吗

恩恩 那麻烦亲帮我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蒝菋 发表于 2012-5-28 23:58
恩恩 那麻烦亲帮我看看吧!!

我明天晚上回来告诉你有没有
也是要10到15套吗  我家附近邮局有3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00: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蒝菋 发表于 2012-5-28 23:58
恩恩,亲看着买!
北海道估计就亲一个人吧,拜托啦
O(∩_∩)O哈哈~


嗯嗯,好的
想看熏衣草的话,7月最佳,6月底也能看,但不成规模;8月的话太晚,有可能都收割了。不过从五月到十月都是旅游旺季,除了熏衣草之外,好看好玩好吃的都比较丰富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00: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linkefu 发表于 2012-5-29 00:03
我明天晚上回来告诉你有没有
也是要10到15套吗  我家附近邮局有3家 ...

哇塞 一看就是住在大站 有三家!
恩恩 10-15套,拜托亲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00: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zz3166 发表于 2012-5-29 00:13
嗯嗯,好的
想看熏衣草的话,7月最佳,6月底也能看,但不成规模;8月的话太晚,有可能都收割了。不过从 ...

但是7月份还没有放假,好纠结啊
真希望能够去看看
你头像的小孩很可爱啊,穿着水手服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09: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帮你去看看哈
中国四国地区 我在冈山
我守着的可是俺们冈山最大的中央邮局了
有的话我给你买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0: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内的搞定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1: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2-5-28 23:08
妹妹在爱知县的什么地方

我也是3月份刚搬来的,我在一宫市,虽然里名古屋挺近的,但也是个鸟不拉屎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11: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12-5-29 09:12
我帮你去看看哈
中国四国地区 我在冈山
我守着的可是俺们冈山最大的中央邮局了

都这么强大 我家附近就2个小的邮局
冈山拜托啦
10-15套就可以了!亲看着办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