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光餅的故鄉
收起左侧

[转帖]一个老但经典的游戏《你敢回答楼上的问题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9 18: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1-9 17:00:00的发言:电脑开着时间长。。。灌水时间不多。。。。
我差不多马上要准备下了。。lg一个人在家等我那~~~~
楼下的  一个人时候想吃番鸭会去买来做吗?
会,把鸭炖汤,吃不完的鸭肉在拿来抄抄。
楼下的,今天都吃什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8: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1-9 17:15:00的发言:会,把鸭炖汤,吃不完的鸭肉在拿来抄抄。
楼下的,今天都吃什么了?
我吃了螃蟹稀饭。。中午。
之后吃了一个炸肉块。。。还有一些零食。。冬天到了 变贪吃了~~~~还吃了甜食嘿嘿
楼下的。。。你说到了冬天很容易胖是不是?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1-9 17:22:00的发言:我吃了螃蟹稀饭。。中午。
之后吃了一个炸肉块。。。还有一些零食。。冬天到了 变贪吃了~~~~还吃了甜食嘿嘿
楼下的。。。你说到了冬天很容易胖是不是?
[em04]是的,冬天不仅能吃,穿衣服还不讲究。
楼下的,平时有什么娱乐节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就是上上网。
楼下呢。喜欢唱K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9 18:07:00的发言:没,就是上上网。
楼下呢。喜欢唱K吗?
喜欢,不过我一唱会山崩地裂的~~~
楼下的,穿几号的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9: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38号。。。
楼下,三围 呢???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9 18:11:00的发言:38号。。。
楼下,三围 呢???
[em02]没量过,
楼下的呢?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胖了点儿

[em04]
楼下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9 18:11:00的发言:38号。。。
楼下,三围 呢???
[em02]100/100/100
楼下的你胸部是多少尺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82
楼下
你喜欢我楼上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