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流浪汗
收起左侧

[公告]恭喜巫师和希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8 1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8 18:24:00的发言:
大叔难得不隐身耶。。。[em01]我都是自动隐身的,一上线就是隐身
[em06][em06][em06][em06][em06]我不是故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8 1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大叔都是说大话的,不隐身不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1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1-8 18:30:00的发言:我都是自动隐身的,一上线就是隐身
[em06][em06][em06][em06][em06]我不是故意的
嗯嗯。。。[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1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1-8 18:30:00的发言:还有大叔都是说大话的,不隐身不行的切,都是小便。。。。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1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1-8 18:30:00的发言:我都是自动隐身的,一上线就是隐身
[em06][em06][em06][em06][em06]我不是故意的那你按上上线不就可以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1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1-8 18:33:00的发言:那你按上上线不就可以了嘛~~~~

那是故意D。。。。。。[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8 1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啦我错了还不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1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1-8 18:38:00的发言:我知道啦我错了还不行吗?

没事,你继续隐,我继续B4。。。[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8 2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8 18:39:00的发言:
没事,你继续隐,我继续B4。。。[em01]大叔去小个便就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2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1-8 19:16:00的发言:大叔去小个便就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