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流浪汗
收起左侧

[公告]恭喜巫师和希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7 2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2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em04][em04]谢谢IYAYA姐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2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1-7 20:30:00的发言:应该的应该的
巫师和希子两个人的终生幸福
只给俩猪头算是。。。小意思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2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给想一个什么样形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2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em04][em04]
呀,我这个当事人在这儿,真不好意思
大家说,大家说啊
我不插嘴
我去找巫师会会去。。。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2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巫师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有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1-7 20:41:00的发言:大叔有喜了,,?大叔<假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1-7 20:41:00的发言:大叔有喜了,,?大叔又不是女的怎么可能有喜啊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2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1-7 20:44:00的发言:大叔又不是女的怎么可能有喜啊
[em06][em06][em06]你不是大媒吗?这喜还不够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