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流浪汗
收起左侧

[公告]恭喜巫师和希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8 2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8 21:31:00的发言:我哭死给你看。。。。。。。。。
[em05]有小巫同志在你身边...咱不怕.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8 21:34:00的发言:有小巫同志在你身边...咱不怕.
[em04]巫师说我要嫁他,就得跟他姓叫
巫鸦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8 21:31:00的发言:我哭死给你看。。。。。。。。。
[em05]别哭别哭。。为那种至于事情不至于哭的。。来个笑脸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1-8 21:37:00的发言:别哭别哭。。为那种至于事情不至于哭的。。来个笑脸
[em01]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8 21:37:00的发言:巫师说我要嫁他,就得跟他姓叫
巫鸦
[em06]
哈哈。。。那还是不要嫁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8 21:37:00的发言:巫师说我要嫁他,就得跟他姓叫
巫鸦
[em06]嫁巫随巫,没事.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8 21:40:00的发言:嫁巫随巫,没事.
[em07]可是不好娶通用名呀。。。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2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 -//
主角没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2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8 21:52:00的发言:可是不好娶通用名呀。。。
[em06]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1-8 21:40:00的发言:
哈哈。。。那还是不要嫁的好。。单身好。。。。。。。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