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astshots
收起左侧

连续两天吃火锅,爽爽爽!! 一楼照片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2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22 15:37:00的发言:窝头开始大了。。。。。我们老板正在安排偶跟他去上海旅游呢。。。。不知道月初几号走[em06]可别2号走哈!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6: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22 15:38:00的发言:你们说我们FB啥好?

[em05]这是个问题阿!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22 15:43:00的发言:可别2号走哈!
[em06][em06][em06]欧跟老板说,周末是我滴家庭日。。。不能工作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22 15:48:00的发言:欧跟老板说,周末是我滴家庭日。。。不能工作滴~~~~~~~~~~
有人性阿!!!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22 15:44:00的发言:这是个问题阿!
[em06][em06][em06]吃饭是肯定的,问题是吃啥?
玩也是肯定的,问题是玩啥?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22 15:49:00的发言:有人性阿!!!
[em07]因为他自己也要去看他父母,周末。。。。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
谁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3 0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来了。。。
欢了台新电脑,则么都还没习惯。。。。。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4 1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新电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4 1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电脑宽屏的,看电影特别爽~~~~~
其他没啥感觉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