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astshots
收起左侧

连续两天吃火锅,爽爽爽!! 一楼照片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2 1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22 12:17:00的发言:对滴,偶现在一个星期报道2次。。。。。快成VIP了。。。。
四川扳面好吃还便宜,400大洋~~~~~~~~~
[em01][em01][em01]我还记得它家的menu是一张破纸,上次和几个朋友去,老板娘一个人忙不过来,还帮她拣桌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旅が始まる在2006-11-22 12:18:00的发言:我还记得它家的menu是一张破纸,上次和几个朋友去,老板娘一个人忙不过来,还帮她拣桌子呢。
现在好像是2张了。。。。。给封上塑料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旅が始まる在2006-11-22 12:03:00的发言:麻辣烫あ、谁能说说具体位置,万分感谢。
[em02][em02]米女,我来了!
开车去的话,就按老伴儿说的比较好找!
坐电车的话,新大久保车站,出了改札口立刻右拐(别过马路),然后直走,看见大的十字路口,再右拐(还是别过马路哈),直走50米左右,就能看见它家的看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22 12:19:00的发言:现在好像是2张了。。。。。给封上塑料套了。。。。
先进了,原先没有塑料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旅が始まる在2006-11-22 12:14:00的发言:啊,我知道了,那个店超级小,但是经常满座。N就之前去过一次,怎么没发觉那儿有四川拌面??
谢谢小阿姨指路
我都累死了!白打呢么多字了,原来你去过!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22 12:21:00的发言:米女,我来了!
开车去的话,就按老伴儿说的比较好找!
坐电车的话,新大久保车站,出了改札口立刻右拐(别过马路),然后直走,看见大的十字路口,再右拐(还是别过马路哈),直走50米左右,就能看见它家的看板了!
下次姐妹们有聚会叫上我一声,凑个热闹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旅が始まる在2006-11-22 12:18:00的发言:我还记得它家的menu是一张破纸,上次和几个朋友去,老板娘一个人忙不过来,还帮她拣桌子呢。
内时候是老板以前的老婆吧!
[em15][em15][em15][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22 12:24:00的发言:内时候是老板以前的老婆吧!
[em15][em15][em15][em01][em01][em01]张啥样早忘脑袋后面了,我连路都不记得了
那小店也真能火起来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旅が始まる在2006-11-22 12:23:00的发言:下次姐妹们有聚会叫上我一声,凑个热闹
[em02][em02][em02]就这么定了!下次一定要来哈!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旅が始まる在2006-11-22 12:26:00的发言:张啥样早忘脑袋后面了,我连路都不记得了
那小店也真能火起来阿

上次吃的不好吃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