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astshots
收起左侧

连续两天吃火锅,爽爽爽!! 一楼照片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2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理你啊。。就是我说话费劲点儿。。。。么有办法啊。。。。。唉

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11-21 23:16:00的发言:没人理我的说~~[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理你了,去看看吧。。。。哈哈哈,笑死欧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0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3][em03][em03]减肥中!!!
近来刺激一下偶自己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报道~[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马甲,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20 8:27:00的发言:
米女,也看上火锅了?
你是问“天丹”还是“麻辣烫”阿?
麻辣烫あ、谁能说说具体位置,万分感谢。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22 11:54:00的发言:小马甲,哈哈

没德混了。。
两种意义~
一个是我淑女,从来都是深居简出~~
另一个~
我是对头的马甲~~~
我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旅が始まる在2006-11-22 12:03:00的发言:麻辣烫あ、谁能说说具体位置,万分感谢。
[em02][em02]明治和大久保通里的交叉口,在明治通里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22 12:10:00的发言:明治和大久保通里的交叉口,在明治通里上~~~~~~~~
啊,我知道了,那个店超级小,但是经常满座。N就之前去过一次,怎么没发觉那儿有四川拌面??
谢谢小阿姨指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旅が始まる在2006-11-22 12:14:00的发言:啊,我知道了,那个店超级小,但是经常满座。N就之前去过一次,怎么没发觉那儿有四川拌面??
谢谢小阿姨指路
对滴,偶现在一个星期报道2次。。。。。快成VIP了。。。。
四川扳面好吃还便宜,400大洋~~~~~~~~~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