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数西瓜。 发表于 2012-8-23 02:48 mm请问72号衣服是什么料子的?棉的还是绸的还是什么的呢?容易出褶子么? 还有请问我穿会不会短?我168。 ...
使用道具 举报
ccmali 发表于 2012-8-23 08:35 如果尺寸正好,我想要。 另外,黑色的那条尺寸也一样吗
ccmali 发表于 2012-8-23 13:24 不好意思,还是再考虑考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