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xiainjapan 发表于 2012-7-25 20:59 要是瘦的话可以吧。多少斤啊?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2-7-25 21:01 52~我是怕短啊~~~
OoY 发表于 2012-7-25 20:47 亲 接收交换么~~喜欢第一件~~
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2-7-27 08:18 88-dazzlin 蕾丝雪纺OP 2800包邮 预定
xiaxiainjapan 发表于 2012-7-27 12:09 谢谢亲啊'我给你订上
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2-7-27 12:23 下周1汇款哈,结束后通知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