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数西瓜。 发表于 2012-8-22 01:28 等LZ滴真人秀哈
使用道具 举报
xiaxiainjapan 发表于 2012-8-22 18:15 我觉得没什么色差'也分显示屏吧'我的电脑看是'第一张稍微有点亮'第二张有太暗的感觉'色差不大' 腰围平着 ...
ccmali 发表于 2012-8-22 19:47 可惜有点大了 谢谢!
ccmali 发表于 2012-8-22 19:56 不好意思! 刚才系统的问题,怎么发也发不出去。 没想到发了这么多次,实在抱歉!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