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改善生活拉。哈哈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7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1-7 15:21:00的发言:会喔
他学过料理 就是很不专业   煮东西比偶好吃多了
[em02]
真羡慕。。。[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1-7 15:34:00的发言:
真羡慕。。。[em02][em02][em02]lg好挑剔。。。我煮东西经常挨骂~~~
[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16: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1-7 15:22:00的发言:大大羡慕中
心情好才煮呢。。。。可不是每天煮~~~~~~~~~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1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1-7 15:36:00的发言:心情好才煮呢。。。。可不是每天煮~~~~~~~~~

[em06]
那也是模范丈夫啊。[em17]
我家老公心情在好也不会煮饭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1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1-7 15:35:00的发言:lg好挑剔。。。我煮东西经常挨骂~~~
[em14]
那样不是才幸福。。。呵呵[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16: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1-7 15:38:00的发言:
那也是模范丈夫啊。[em17]
我家老公心情在好也不会煮饭滴
我哄哄他。。。说你煮我学。
说你煮的东西我非常非常爱吃。。很好吃很好吃  他听的乐滋滋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1-7 15:39:00的发言:我哄哄他。。。说你煮我学。
说你煮的东西我非常非常爱吃。。很好吃很好吃  他听的乐滋滋的
[em01]
行啊,老夫妻还这么甜甜蜜蜜[em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1-7 15:39:00的发言:我哄哄他。。。说你煮我学。
说你煮的东西我非常非常爱吃。。很好吃很好吃  他听的乐滋滋的
[em01]
我老公不是那么好骗滴[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16: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1-7 15:51:00的发言:
我老公不是那么好骗滴[em06][em06]


希子一定要找一个会做饭的好男人。。。
这就立志,公告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菜梅[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