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改善生活拉。哈哈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7 16: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啦。。。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11-7 15:02:00的发言:IYAYA姐的老公侧脸好帅[em02][em02]
然后,IYAYA姐哭什么呀
刚才再电话呢。。没法打字。。。可以上传
就用了5555555暂时代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1-7 15:19:00的发言:刚才再电话呢。。没法打字。。。可以上传
就用了5555555暂时代替!

晕,这么忙。。。。[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1-7 15:02:00的发言:那是。。。IYAYA姐姐的老公吗?真勤做。。我家唯一的男人~~~~~~~
[em04]  主要工程都是他负责的~~~~不然煮坏了我就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1-7 15:20:00的发言:我家唯一的男人~~~~~~~
[em04]  主要工程都是他负责的~~~~不然煮坏了我就惨了~~~
真羡慕,真好。。。[em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1-7 15:06:00的发言:饿.........老姐姐的LG还会做饭啊....幸福[em02][em02][em02][em02]会喔
他学过料理 就是很不专业   煮东西比偶好吃多了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1-7 15:21:00的发言:会喔
他学过料理 就是很不专业   煮东西比偶好吃多了
[em02]
[em02][em02]
口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11-7 15:11:00的发言:
姐姐的相片耶。。。。。
怎么这么容易就看到了。。。。
[em02][em02][em20][em20][em21][em21][em21][em21][em21][em21][em21]你现在是斑竹喽~~~~要看很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1-7 15:21:00的发言:会喔
他学过料理 就是很不专业   煮东西比偶好吃多了
[em02]大大羡慕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1-7 15:22:00的发言:你现在是斑竹喽~~~~要看很容易!!!!!


嘘。。。。。。只是一个小店长罢了。。。[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