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474|回复: 90
收起左侧

改善生活拉。哈哈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7 16: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老公买滴~~~~哇 好奢侈!!!!!3半尾たらばかに

他忙前忙后的~~~洗了 上锅    蒸上了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7 15:16:20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
当天晚上蒸的没吃完。。。这是第二天煮的粥   味道好极拉!!!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7 15:17:2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1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IYAYA姐的老公侧脸好帅[em02][em02]
然后,IYAYA姐哭什么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1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1-7 15:01: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1/20061171505430294.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1/2006117151160588.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em07]
希子比较喜欢这两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1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IYAYA姐姐的老公吗?真勤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子换工作服来工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饿.........老姐姐的LG还会做饭啊....幸福[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16: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1-7 15:06:00的发言:饿.........老姐姐的LG还会做饭啊....幸福[em02][em02][em02][em02]
学着点。。。。
别天天饿着我。。。。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Post=1000][/Post]

哈哈  我忙。,等下再一一回复。!  谢谢希子的精!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16: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1-7 15:10:00的发言:

哈哈  我忙。,等下再一一回复。!  谢谢希子的精!
[em02]
姐姐的相片耶。。。。。
怎么这么容易就看到了。。。。
[em02][em02][em20][em20][em21][em21][em21][em21][em21][em21][em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