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石楠
收起左侧

曾经的"爱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9 2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9 18:09:00的发言:
希子哪来的网恋喔。
最多也就编编。。。
[em01][em05]编的话那就更完美了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1-9 21:48:00的发言:编的话那就更完美了
[em01][em01]觉得挺好玩儿的
有空再编几个来。。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1-9 21:47:00的发言:IYAYA姐,,这是别人写给我的,,,下面贴我写的,,大家别笑话就好
不会的
只要是原创,我一定让希子来授精。。。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9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情人节的情人节
2月14日
是谁赋予这数字以生命
一生中的这一天
连空气中都漂浮着玫瑰的香气
山盟海誓和着风从我耳边轻轻的飘过
....
2002的2月14日
一样的孤寂伤感的日子
只因你说不想过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在今天 我却成为你的情人
一个遥隔千里的情人
....
今天  你我之间无需承诺或玫瑰
我会用心体会你独有的爱意
那风也会把你的思念吹到我身边
让我知道  今夜在你心中
我有多珍贵
.....
不管明天会如何  今天注定无眠
一生的炽热疯狂  在今天
只为你存在
我也不在乎 所谓的是与非
爱情  本身就没有理智可言
....
即使你我相见无期
我也愿意承受
这幸福后的心碎
因为 这是第一个属于我的情人节
虽然这也是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2002.1.9
                          有感于圣瓦伦丁节而写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9 22:04:5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1 1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1-9 21:55:00的发言:                                  没人情人节的情人节
2月14日
是谁赋予这数字以生命
一生中的这一天
连空气中都漂浮着玫瑰的香气
山盟海誓和着风从我耳边轻轻的飘过
....
2002的2月14日
一样的孤寂伤感的日子
只因你说不想过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在今天 我却成为你的情人
一个遥隔千里的情人
....
今天  你我之间无需承诺或玫瑰
我会用心体会你独有的爱意
那风也会把你的思念吹到我身边
让我知道  今夜在你心中
我有多珍贵
.....
不管明天会如何  今天注定无眠
一生的炽热疯狂  在今天
只为你存在
我也不在乎 所谓的是与非
爱情  本身就没有理智可言
....
即使你我相见无期
我也愿意承受
这幸福后的心碎
因为 这是第一个属于我的情人节
虽然这也是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2002.1.9
                          有感于圣瓦伦丁节而写
                  


虽然不够完美    但是也令人心动
即使那个情人在网络的另一头~~~~~~~~~
之后你们的故事如何了???   没有到想见面的地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1 16: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接下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1 1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iyaya找你单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2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1-11 14:18:00的发言:

虽然不够完美    但是也令人心动
即使那个情人在网络的另一头~~~~~~~~~
之后你们的故事如何了???   没有到想见面的地步么??
我以为我有机会出差到大连,结果经理不让我帮经销商干活,
倒跟着老总他们到武汉去了
他为了我报了复旦大学,不过,我并不是最重要的
复旦大学是第二志愿
结果他第一志愿就上了,还在北方
我们最终还是没有见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04: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1-12 0:21:00的发言:我以为我有机会出差到大连,结果经理不让我帮经销商干活,
倒跟着老总他们到武汉去了
他为了我报了复旦大学,不过,我并不是最重要的
复旦大学是第二志愿
结果他第一志愿就上了,还在北方
我们最终还是没有见面
好感人的故事~~~
后来是怎么分的呀?
会不会问太多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3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1-12 3:27:00的发言:好感人的故事~~~
后来是怎么分的呀?
会不会问太多了~~~
[em04]
我想网络爱情最终还是以分开居多吧
我们也不能免俗
其实在一起,,只是想满足一种心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