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石楠
收起左侧

曾经的"爱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7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1-7 20:11:00的发言:网恋的美我觉得就是在于距离美和那种牵挂美~~~

嗯,很对。。[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11-7 20:14:00的发言:
嗯,很对。。[em17]偶也是过来人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0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还是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0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喏哩吧嗖在2006-11-7 23:37:00的发言:偶还是不懂、、找个对象,试下,就懂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1-7 23:58:00的发言:找个对象,试下,就懂了
[em01]
哈哈。。没感觉,怎么会试的成呢?如果真可以遇到到的话,还真想体会一次呢?[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网恋过,年轻时太失败。
不过现实中尝过失恋的味道,那种感觉太不好,不如不恋。[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8 0:09:4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05: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1-8 0:07:00的发言:我没网恋过,年轻时太失败。
不过现实中尝过失恋的味道,那种感觉太不好,不如不恋。[em07]
失恋味道不好,可是恋爱的味道不是很好吗?
[em02][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0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喏哩吧嗖在2006-11-7 23:37:00的发言:偶还是不懂、、找我网恋一下就懂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06: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11-8 5:03:00的发言:找我网恋一下就懂了
[em01]
[em01][em01][em01]
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来掺一脚的,
看来海妹妹时逃脱不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0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可是时时想告我的!反正查不到我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