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石楠
收起左侧

曾经的"爱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9 15: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9 10:18:00的发言:希子年年情人节都是一个人[em07]
来年。。我和你一起过。。[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没好好过过情人节呢。哎
希子快写你的网恋故事我们看看哦
楠楠继续~~~~喜欢你的文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楠楠再写吧,我们等着看哈[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1-9 14:39:00的发言:
来年。。我和你一起过。。[em02][em02]
能家要D是男人。。。。[em04]
跟海海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节。。。
太容易得到了,没意思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1-9 15:51:00的发言:我也没好好过过情人节呢。哎
希子快写你的网恋故事我们看看哦
楠楠继续~~~~喜欢你的文笔

希子哪来的网恋喔。
最多也就编编。。。
[em01][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1-9 16:49:00的发言:是呀,楠楠再写吧,我们等着看哈[em02]
皇后发话了,
一定有的看。。。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9 2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1-9 2:44:00的发言:是哪位男生给石楠妹妹写的呀?
报告皇后,,是N年前,网恋的男生写的.,,,算情诗不?[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9 2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9 10:18:00的发言:希子年年情人节都是一个人[em07]那我们一起唱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吧,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2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1-9 21:45:00的发言:
报告皇后,,是N年前,网恋的男生写的.,,,算情诗不?[em04][em04][em04]哟西,LOVE  LETTER
  
鉴定完毕。。。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9 2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1-9 15:51:00的发言:我也没好好过过情人节呢。哎
希子快写你的网恋故事我们看看哦
楠楠继续~~~~喜欢你的文笔
IYAYA姐,,这是别人写给我的,,,下面贴我写的,,大家别笑话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