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牛肉炖土豆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10/31更新】做给”他”的甜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6 14: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7-3-20 19:47:00的发言:制作日:03/20★ 水羊羹 ★按日本的做法作的口感非常的水没有中国的羊羹硬我还是比较喜欢国内的嚼起来筋斗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3/200732019455441969.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原材料----------------------豆馅 500g     粉寒天 4g                水 400cc 制作方法--------------------1.把粉寒天放入水里做开2.把豆馅放入1里搅拌让豆馅完全融化3.把2放入容器后冷藏

看着蛮简单的啊,偶也想试试呢,但是问一下,
粉寒天 是什么东东呢?
在哪里会买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6 15: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n-c在2007-3-23 20:19:00的发言:我正在等楼主MM来指教一下啊,
MM快来呀.
[em01]
不好意思,来完了
我周6,日打工,一般从周5就开始失踪[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6 2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妹妹辛苦了.
我就适当减少了水的量,结果只是没有了水水的感觉.但并不筋斗.
有机会的话,下次试试加ゼラチン的.
谢谢啦!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27 0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17: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7-1-24 18:54:00的发言:制作日:1/24★ スフレチーズケーキ ★第一次水浴,差点把烤箱弄坏以后不敢水浴了正好成了一个可以以后不用作布丁的借口[em01]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1/200712418532798011.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材料-----------------------クリームチーズ 100g砂糖 60g卵 2個牛乳 50cc生クリーム 50cc小麦粉 20g制作方法---------------------------------1.把クリームチーズ、卵黄、小麦粉搅拌均匀2.把牛乳和生クリーム加热到60度左右3.把2倒入1里面,搅拌均匀4.鸡蛋清里放入砂糖,打到犄角能成型5.把4的一半放入3里,搅拌均匀6.把剩下的4放入后,轻轻搅拌7.倒入模子里水浴,开始160度15分钟8.看到开始膨胀的话170度15分钟9.最后180度5分钟左右注意事项------------------------------1.牛乳和生クリーム不要加热到开2.根据自己的烤箱判断时间3.看要说明书,能不能水浴

我想学着做这个[em02][em02]
材料简单,做法看起来也不麻烦
8过这个水浴十个什么东西???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 1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橘子酱在2007-3-30 16:28:00的发言:
我想学着做这个[em02][em02]
材料简单,做法看起来也不麻烦
8过这个水浴十个什么东西???
[em04]水浴.....お湯を張った天板に型に流したケーキを入れて焼くこと。
隔水烤蛋糕的意思
目的是保证芝士蛋糕外层不会烘烤过度,而且冷却以后表面也不会开裂
有的做法是不把模子直接放水里,而是放在烤架上,下面放水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16: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好厉害!!!

ps:原来见过土豆的老公拉~~~
哈哈,没想到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17: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要飞的更高在2007-3-26 13:04:00的发言:
看着蛮简单的啊,偶也想试试呢,但是问一下,
粉寒天 是什么东东呢?
在哪里会买到呢?
QUOTE:我也想知道粉寒天日语怎么说?[em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1 19: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upu777在2007-4-7 15:32:00的发言:哇!!
好厉害!!!

ps:原来见过土豆的老公拉~~~
哈哈,没想到阿~

见过我老公?!
你是.....?[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1 18:59:4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1 1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要飞的更高在2007-3-26 13:04:00的发言:
看着蛮简单的啊,偶也想试试呢,但是问一下,
粉寒天 是什么东东呢?
在哪里会买到呢?
QUOTE:我也想知道粉寒天日语怎么说?粉寒天=こなかんてん
国内叫洋粉或琼脂[em29]
一般超市里面有卖的[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1 18:52:1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