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sqq
收起左侧

[讨论]找了好久的《冻铁之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6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sqq在2006-11-6 13:14:00的发言:是两部截然不同的漫画^ ^
相比较一下
《冻》的整体感觉非常阴暗但又非常优美
关于“义”,关于武士道
为何而战,为何而死
并且以新选组的灭亡为结束
都是很浪漫的东西
所以感觉比较艺术
而《异闻录》就比较商业了
气氛也活泼了许多
是关于武士的“义”,爱和梦想的故事
也是以大家一起幸福为结尾的
所以有那多人喜欢
我也很喜欢^ ^
不管是在哪部漫画
《异闻录》,《银魂》还是《冻》
我最喜欢的都是土方岁三
以前总觉得这个掌管新选组的男人太晦涩
太高大,太冷漠,也太完美
但是几乎每部漫画里近藤都会叫他“阿岁——”
这时我就会觉得他也只是个坚持自己“义”的武士
而他的“义”也正是与近藤一起建立的新选组
他也需要别人的关怀和支持,也是个普通人
和大家一起战斗,一起活着
然后是总司
受《异闻录》的影响
总是觉得他在土方或者是新选组面前
是个孩子
被大家呵护,也受人尊敬
内心的黑暗被脸上的微笑屏蔽
被新选组或者是土方收留
找到了自己的“义”
与大家一起战斗,活着
或许这就是他的幸福了
PS:杂志上说《冻》好像有个续篇,是讲土方和总司相识后的故事,但是我没有找到,不知道是没有中文版还是消息根本就是谣传。。。很想看。。。
好专业的啊 好厉害哦 分析透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0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6-11-6 21:55:00的发言:好专业的啊 好厉害哦 分析透彻

因为。。。。。。。。。。。。。。她是个标准的罗莉[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15: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人女们,大家握手握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17: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1-7 0:10:00的发言:
因为。。。。。。。。。。。。。。她是个标准的罗莉[em01]
这跟是不是LOLI有什么关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17: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ugi在2006-11-7 14:48:00的发言:同人女们,大家握手握手^^

含泪握手![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0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sqq在2006-11-7 16:57:00的发言:
这跟是不是LOLI有什么关系啊。。
。。。。。。。。。。。。。。。咱们换下一个话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9 0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
还有什么话题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9 2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咱问问店长大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1 0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问我算什莫啊,自己问自己[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