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sqq
收起左侧

[讨论]找了好久的《冻铁之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6 0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6-11-6 0:42:00的发言:逃跑ing。。。
羞啊你
面壁去

切[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1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队长你老毛病又犯了啊 还不去思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1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新选组异闻录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1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偶喜欢的画风,又一偶感兴趣的题材,有空一定要看,有空一定要临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6 14: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6-11-6 12:36:00的发言:还是新选组异闻录好看是两部截然不同的漫画^ ^
相比较一下
《冻》的整体感觉非常阴暗但又非常优美
关于“义”,关于武士道
为何而战,为何而死
并且以新选组的灭亡为结束
都是很浪漫的东西
所以感觉比较艺术
而《异闻录》就比较商业了
气氛也活泼了许多
是关于武士的“义”,爱和梦想的故事
也是以大家一起幸福为结尾的
所以有那多人喜欢
我也很喜欢^ ^
不管是在哪部漫画
《异闻录》,《银魂》还是《冻》
我最喜欢的都是土方岁三
以前总觉得这个掌管新选组的男人太晦涩
太高大,太冷漠,也太完美
但是几乎每部漫画里近藤都会叫他“阿岁——”
这时我就会觉得他也只是个坚持自己“义”的武士
而他的“义”也正是与近藤一起建立的新选组
他也需要别人的关怀和支持,也是个普通人
和大家一起战斗,一起活着
然后是总司
受《异闻录》的影响
总是觉得他在土方或者是新选组面前
是个孩子
被大家呵护,也受人尊敬
内心的黑暗被脸上的微笑屏蔽
被新选组或者是土方收留
找到了自己的“义”
与大家一起战斗,活着
或许这就是他的幸福了
PS:杂志上说《冻》好像有个续篇,是讲土方和总司相识后的故事,但是我没有找到,不知道是没有中文版还是消息根本就是谣传。。。很想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6 14: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ugi在2006-11-6 12:41:00的发言:又一偶喜欢的画风,又一偶感兴趣的题材,有空一定要看,有空一定要临摹看吧看吧!!
故事本身可能稍稍有一点沉闷
但是很特别
值得看一看啦~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14: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6-11-6 12:35:00的发言:队长你老毛病又犯了啊 还不去思过
什么叫老毛病。。。。。。。。。。。。。俺一直是这样[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14: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让我有点BL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6 14: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陆陆小桜在2006-11-6 13:27:00的发言:会让我有点BL的感觉那。。那只是我个人的YY。。。
作者不是那个意思吧。。。= =
小声说:当然作为一个同人女我很高兴你那样想。。。Orz|||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14: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呀,看来碰到知音了,呵呵偶也同人女哦,(同样小声说:偶还恋声)@^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