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817|回复: 38
收起左侧

[讨论]找了好久的《冻铁之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5 1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冻铁之花》又名《北走新选组》作者:菅野文 已完结

[em01][em01]
好华丽!
在线看地址:http://dm.www.wangyou.com/html/class21/comic1144.html
之前在漫画杂志上看到有这部漫画的介绍
当时看到那一小幅彩页时就很喜欢
同样是新选组的题材
而且菅野文和黑乃奈奈绘的画风也好相似
真是激动鸟~
因为太激动还没开始看内容
好像是副长土方年轻时的故事??= =
啊啊啊啊
我要赶快攻读
有哪位达人看过了
稍微介绍下吧
等我看完也会评价的!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1/200611511574299806.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额滴娘啊!Orz|||
这。。。这上衣的花纹。。
莫不是宇智波家的写伦眼图案么!!!
我。。。我心脏很脆弱的!
我。。。我容易么我。。。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1/20061151264910281.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这。。。这莫不是。。。
《银魂》里的猩猩。。近藤么。。。
=[]=真的好像啊。。。
是吧?是吧?是吧???
崩溃鸟~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1/20061151232357201.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现,现代版的土方SAMA~
。。。萌,萌上了= =
最后再来张美型的
在这部个武士
为了自己和近漫画里面
土方作为一藤一直坚持的正义——新选组而牺牲


为了什么而活
为了什么而战斗
为了自己的正义——新选组而战


为以下EG+YY,请自动54!

土方必杀:丑脸攻击!攻击力:A级  敌方伤害+8 震惊+5 混乱+3

请,请不要再破坏我的幻想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完这三话的漫画
有一种错觉。。。
好像耽美同人漫画。。。真的
女人的戏份很少
而男人的友情又太纯洁。。
我,我容易么我一个同人女= =|||
第一话是土方+野村
第二话是土方+相马
第三话是土方+大岛
我,我Orz去~
[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5 20:33:28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6-11-5 1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整合帖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5 13:59:2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5 1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整合帖子,多包涵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5 14:00:1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5 1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5 13:56:5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1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画风我可以接受,新选组的东西我也很感兴趣,留意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0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真的是耽美同人漫画。画风还可以,但是看起来,好纯啊~~~这是女性向漫画吗。。。。迷惑中。。。好象和名字,挺配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0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介绍我不决定不看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0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1-6 0:16:00的发言:。。。。。。。。。。。看了介绍我不决定不看了。。。。。。。。。。[em06]我。。也。。这么想。  来,握个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0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6-11-6 0:34:00的发言:我。。也。。这么想。  来,握个手吧。

不如亲个嘴吧[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0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逃跑ing。。。
羞啊你
面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