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心相映
收起左侧

如如,聚会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5 0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1-4 20:52:00的发言:
不用说我也知道
你一定是想看那店里的假造男人某个部位相片吧
[em06]想必浪子一定也是去过,
不过我很乖的,没有到处看,也不好意思到处看~~~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0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1-5 0:28:00的发言:不好意思回晚了,
今天去的人挺多,小孩也多,真热闹呀~~~
还有那个店的烤鸭好好吃哦,它可是一整只的哦,吃的超爽~~~
下次还要去吃。
[em02][em02][em02]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0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1-4 20:52:00的发言:
今天我要是也去了,也许还能看到如如的老公[em02][em02]可惜没去成啊。[em06]老公今天没去,他好懒呀,宁可呆在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0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1-4 21:14:00的发言:别人的老公都好啊
我不觉得,我觉得老公还是自己的好~~~
不过别人的老公偶尔用来养养眼,也不错~~~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1-4 21:16:00的发言:
有老婆的就先除外,看看有没有未婚的,HoHO哈哈~~~
心心姐姐,那你下次一定要去参加姐妹营,那的帅哥一个个都是单身的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0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1-5 0:33:00的发言:哈哈~~~
心心姐姐,那你下次一定要去参加姐妹营,那的帅哥一个个都是单身的
[em01][em01]说的都是口水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0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4 22:40:00的发言:去哪里腐败去了???今天今天去惠比寿的烤鸭店,味道好好噢~~~
你不知道今天有聚会吗?早知道的话拉上你帮我抱孩子~~
[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5 0:35:4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0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1-5 0:35:00的发言:今天去惠比寿的烤鸭店,味道好好噢~~~
你不知道今天有聚会吗?早知道的话拉上你帮我抱孩子~~
[em07]
[em02][em02][em02]
我知道呀,呵呵,时间碰不上,  没在那附近出现就没去了...
单身丫头多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0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1-5 0:28:00的发言:不好意思回晚了,
今天去的人挺多,小孩也多,真热闹呀~~~
还有那个店的烤鸭好好吃哦,它可是一整只的哦,吃的超爽~~~
下次还要去吃。
[em02][em02][em02]就这么几句话??
没给心相应带那个おみくじ里的东西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0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1-5 0:35:00的发言:今天去惠比寿的烤鸭店,味道好好噢~~~
你不知道今天有聚会吗?早知道的话拉上你帮我抱孩子~~
[em07]这家店我也去过。
惠比寿上坡那块吧?
味道是不错。环境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