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心相映
收起左侧

如如,聚会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5 0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1-5 0:37:00的发言:就这么几句话??
没给心相应带那个おみくじ里的东西么?
哈哈。。。
偷偷比较了吗?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0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啊,远啦。。。。。。。[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0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Nonno在2006-11-5 0:40:00的发言:哈哈。。。
偷偷比较了吗?
[em01]
我的还好啦
虽然不能排第一,但也不输人的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0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5 0:40:00的发言:不懂啊,远啦。。。。。。。[em06]
居然玩起清纯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0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1-5 0:41:00的发言:
我的还好啦
虽然不能排第一,但也不输人的
[em04]
[em06][em06][em06]
什么世道。
男人都好看看那东西?
我看很多日本人特意跑过去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0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1-5 0:42:00的发言:
居然玩起清纯了[em06]那店都不懂吗
我都没出过关西,最远就是去的US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0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Nonno在2006-11-5 0:39:00的发言:这家店我也去过。
惠比寿上坡那块吧?
味道是不错。环境也好
惠比寿这家才开没多久
六本木那家挺不错的
日营业额都在100万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0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5 0:43:00的发言:那店都不懂吗
我都没出过关西,最远就是去的USJ

哦,好像相册版里有那家店的相片,
我一会儿给希妹你找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0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1-5 0:44:00的发言:惠比寿这家才开没多久
六本木那家挺不错的
日营业额都在100万以上
六本木没去过。
[em06]不会也有那玩意儿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0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1-5 0:45:00的发言:
哦,好像相册版里有那家店的相片,
我一会儿给希妹你找去
不让吃,还想勾引我呀???
[em11][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