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心相映
收起左侧

如如,聚会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4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1-4 21:14:00的发言:别人的老公都好啊

[em30]大叔,
过来。。。。
[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1-4 21:14:00的发言:别人的老公都好啊

有老婆的就先除外,看看有没有未婚的,Ho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2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1-4 21:16:00的发言:
有老婆的就先除外,看看有没有未婚的,HoHO原来这才是目的。。
好象,很不错。。。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4 21:17:00的发言:原来这才是目的。。
好象,很不错。。
QUOTE:我还想起那句名言。。。老牛吃。。。。[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2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1-4 21:22:00的发言:好吃好吃。。。
[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姜还是老的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2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1-4 21:24:00的发言:姜还是老的辣
那一定是大叔最辣了。。。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很辣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4 21:34:1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2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还很烫。。。。
就象我们的爱情。。。
[em07][em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11-4 21:39:00的发言:好象还很烫。。。。
就象我们的爱情。。。
[em07][em20]
这我们是咋个说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