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心相映
收起左侧

如如,聚会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5 0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1-5 1:51:00的发言:不知道这小宝贝指的是哪位?[em02]
嘿嘿~~下次得指名道姓的,要不容易误会丫~~~

[em09]俺家未来女婿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0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5 1:53:00的发言:俺家未来女婿
[em04]刚哭过一次,又要再哭一次
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0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Nonno在2006-11-5 1:13:00的发言:你流氓
[em04]
就对你牛氓了~
咋地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05: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6-11-5 2:19:00的发言:
就对你牛氓了~
咋地
[em05]好像有点挑战的味道~~~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06: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支持全自动[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5 08: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辛苦了,还在梦中吧[em01][em01].
如如家的宝宝真很可爱,那烤鸭店那么好吃,我下次也去品尝去。一大早的流口水。。。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08: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吃吗[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1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楼上的,真的好吃[em05]

虽然我没吃过,哇哈哈。。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1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11-5 7:15:00的发言:真的好吃吗[em02]其实味道都是差不多,不过那店的特色就是整只鸭,当着你面削,那感觉就是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5 1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1-5 12:29:00的发言:其实味道都是差不多,不过那店的特色就是整只鸭,当着你面削,那感觉就是好啊~~~
多少钱一只?又流口水了[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