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戀你の味道
收起左侧

味道的恋爱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3 0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rokenArrow在2006-11-2 22:50:00的发言:[em01][em01]真麻烦结婚是麻烦的
但是很开心呀
开心都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都要付出一定的代价
你个小P孩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 05: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年代還求什麼婚啊,直接上啦。
就像我一樣,簡單快速。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 1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ay_jp在2006-11-3 4:45:00的发言:這年代還求什麼婚啊,直接上啦。
就像我一樣,簡單快速。
[em02]哥哥一定还没结婚。。。。。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 1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3 2:46:00的发言:那也要自己存了钱了
才有意义
那时候让他再求一次婚

[em01]
这些都有谈过。。
咳。毕竟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情。到时候还有父母做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 16: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11-3 15:28:00的发言:
这些都有谈过。。
咳。毕竟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情。到时候还有父母做主
主要是,他在中国,年龄不够呀,亲爱的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 1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1-3 15:29:00的发言:主要是,他在中国,年龄不够呀,亲爱的
[em07]
身边有很多例子- -+
就上月14号
表哥家亲戚。。
跟我家亲爱的一样大。新娘先去美国。
后来女方直接跑到男方家提亲,那天结婚了- -+然后去一起去美国。。
还有。我小学同学。就比我大2岁。今年20了,我去日本2年她也出国。。
前年,她老公,我外婆家那的人,两人结婚。女的连回来都有。男的就这么跟他家人一起出国了
现在还有了。。宝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 16: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11-3 15:33:00的发言:
身边有很多例子- -+
就上月14号
表哥家亲戚。。
跟我家亲爱的一样大。新娘先去美国。
后来女方直接跑到男方家提亲,那天结婚了- -+然后去一起去美国。。
还有。我小学同学。就比我大2岁。今年20了,我去日本2年她也出国。。
前年,她老公,我外婆家那的人,两人结婚。女的连回来都有。男的就这么跟他家人一起出国了
现在还有了。。宝宝。
可是,我明明听朋友说,年龄不够,中国不让结婚登记的呀。。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 16: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1-3 15:36:00的发言:可是,我明明听朋友说,年龄不够,中国不让结婚登记的呀。。
[em09]
那他们怎么说- -。。
都结婚出去了。。
再说了。有钱怕什么- -+
我干舅舅20他老婆19,
有了宝宝,家里人都让他们结婚。
双方家都好多钱哦。新娘的嫁妆,房子,车。跟钱-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11-3 15:39:00的发言:
那他们怎么说- -。。
都结婚出去了。。
再说了。有钱怕什么- -+
我干舅舅20他老婆19,
有了宝宝,家里人都让他们结婚。
双方家都好多钱哦。新娘的嫁妆,房子,车。跟钱- -
你不得家里先结婚登记吗??
中国不让登记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 16: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1-3 15:40:00的发言:你不得家里先结婚登记吗??
中国不让登记呀。。
他们年龄不够都能登记。
至于怎么可以登记。我就不清楚了。
现在这不是主要的。。
我妈要不让。什么都不可以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