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735|回复: 69
收起左侧

味道的恋爱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中学毕业。那年的春天。回福清。
遇到他,跟他也算是种缘分。。怎么说,
在还没遇见前。我们又在福清的三华论坛聊过天。因为他是表哥的同学。
所以就聊起来,当时我家还不能上qq,后来论坛关了。
一年后。那时候我正好要毕业。我们在five-x相遇。交换了qq..那时候的他,不是常上网吧的。
所以很少会聊天。
终于,回福清了。表哥高中聚会。也叫我去。在重庆第二家。。
他坐在我对面。那天我穿了身黄色的裙子。下面是泡泡袜。
我们两个第一面。没有感觉。就像哥哥跟妹妹那样。
那时。他有点醉了。然后就对我说‘你就是味道?
我笑笑点了头。就各玩各的。后来大家去贵宾房。全都醉了!然后就我跟他,在那看猫跟老鼠- -+
接着。因为表哥的关系,我们就常一起玩。
然后有天,我在街心公园那。看到附近的女生他们都手牵手的。。就忍不住说了‘长这么大还没跟男生手挽手’
他就笑了说‘这样。要不要试下,我勉强些。。
后来我左边挽着表哥。右边就是他。很开心地去逛街-。。
就这样手挽着手几天。有一天就剩我个他。。在二中那条街逛。。然后就问他‘你以前怎么跟女朋友牵手的
他就叫我手拿来。。就这么牵了。
当时。谁都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同。我就那傻傻,每天想着吃。玩。。
即使是跟他说88时。看着他背影会舍不得。看到他夸别的女生心里会不高兴。也不知道。那时候我们两个对方有感觉了。
他真正确定。喜欢的时候,是我们分开的时候。
一群人在桥中慢走。气氛不好。。我们就在那开玩笑,。说跟谁结婚去日本。大家全都去。因为很舍不得。。
然后我自然而然。。就跟他啦。。
到日本的时候。他很勤快上网.。
那句话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记得那天说的话么。。老婆。。。
就这样。我们像是在一起了。。没有那紧张。甜蜜的告白。
    我们是3月26日相见。
               4月7日分开。12月30号重逢。在分开那段日子。我们的关系很复杂。
也发生过一些事情。
2004年的最后一天,我们在茶亭公园看星星。一起渡过。。
   知道1月7号。又要分开。。短短的6天。让我流连忘返。。我们一起去了福州。
在步行街。深吻,不管路人怎么看
在火车站。跟他说88。第3天我也回日本。
接着是暑假。我们约在上海国际机场相见。。他足足等了2个小时。很久没见。然后我们觉得像是做梦。直到 第二天才习惯。。后来那3天我们去过外滩。城隍庙。等。。那里留下了我们的足迹。。
接着,他拎着我去珠海。托靠他姐姐。他姐姐在珠海上大学。。由于我晕车晕的利害。那天火车票没买到。只好坐大巴
24小时的路程。。不可思议。后来从珠海到福清,我们坐火车。
那风景。让人回想后。很幸福。。
车里。有对情侣,男生傻傻地握着女生的手说‘命,就快到了。。
一路上,他就怕我晕车。。也不知道怎么。。那几次我都没晕车。。
珠海的日子。让我很难忘。我们就像小俩头一样过日子。。

回到福清后。我们一起过了七夕!!
接着回日本的时候。我把暑假,每天发生的事情写成了本日记本。。
去年。我把我们认识的过程,难忘的事情。。画了本画册。给他做礼物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 22:29:32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 -好累。。 不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2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困,明天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2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没感情的家伙来羡慕一个...[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2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加精的话- -+我不哭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加精.这贴一出,多少男人为之哭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啊[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味道,还没写完喔。先授精。明儿有空接着写喔。。。[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开玩笑的,幸福就好...    恋同学以前在相册版时也见过,可爱.  恋男友帅..[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11-2 22:28:00的发言:要不加精的话- -+我不哭死!!别哭别哭。。。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