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戀你の味道
收起左侧

味道的恋爱史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感动的事情。都没写出来啦。。
留着自己感动。。我打算。将来真他有了结果。
写一本(我们的爱情小说)
心是近的。在远的距离也是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11-2 22:33:00的发言:很多感动的事情。都没写出来啦。。
留着自己感动。。我打算。将来真他有了结果。
写一本(我们的爱情小说)
心是近的。在远的距离也是短的
没关系啦。。
有时间 了,想写了再写。。
好期待。好美的开始。你们的开始跟连续剧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11-2 22:35:00的发言:没关系啦。。
有时间 了,想写了再写。。
好期待。好美的开始。你们的开始跟连续剧一样。。。


一点都不美。。
他都没跟我告白- -什么都没有。
昨晚我还跟他发信息说。。
我们要就这么结婚了。。那岂不是求婚那场面都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11-2 22:39:00的发言:
一点都不美。。
他都没跟我告白- -什么都没有。
昨晚我还跟他发信息说。。
我们要就这么结婚了。。那岂不是求婚那场面都没了--!

有个提议就是,这次只办手续,结婚仪式以后等老公赚了钱了再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随时都来得及~~~~~~~
令人羡慕的一对~~ 多写写吧!!爱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11-2 22:41:00的发言:有个提议就是,这次只办手续,结婚仪式以后等老公赚了钱了再办。。。
家里人可能不会吧。我也在想。应该这样的。
而且我跟他都比较喜欢旅行结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11-2 22:42:00的发言:家里人可能不会吧。我也在想。应该这样的。
而且我跟他都比较喜欢旅行结婚的
感觉有个仪式比较好
美好回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1-2 22:44:00的发言:感觉有个仪式比较好
美好回忆啊   

的确,但是太小了。
他也不会愿意。他父母在给他出钱了。。
热闹是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真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 0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11-2 22:42:00的发言:家里人可能不会吧。我也在想。应该这样的。
而且我跟他都比较喜欢旅行结婚的
那也要自己存了钱了
才有意义
那时候让他再求一次婚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