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苏芊芊
收起左侧

一定要嫁给自己爱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 0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个人观念而已,这件事情上没有谁能彻底说服谁,因为每个人的爱情观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深了~~月牙出来了~~都说月牙象月老~~哦~~月老他教给我..提着刀就把人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rokenArrow在2006-11-1 1:38:00的发言:夜深了~~月牙出来了~~都说月牙象月老~~哦~~月老他教给我..提着刀就把人杀啊!!


你刷屏啊你[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11-1 1:31:00的发言:有一种完美叫不完美。。
完美是自己定义的,自己想通了就行。。
幸福也不是有钱了,有爱情了就幸福了
还得自己知足了。自己知足了,那有没有银两都不是太重要
爱情,或许 ,心里有个人可以想就觉得满足了。。
个人个人不一样,MM不要太悲观。
[em07]恩,....
知足长乐,对爱情应该宽容些,
反之要求太高,到成了累赘,
拥有淡泊的心胸,幸福就是自己的。
它也是指一种心态、一种处境、一种对爱情的态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11-1 1:50:00的发言:恩,....
知足长乐,对爱情应该宽容些,
反之要求太高,到成了累赘,
拥有淡泊的心胸,幸福就是自己的。
它也是指一种心态、一种处境、一种对爱情的态度.....


[em09][em09]你们怎么整天说话都这么有哲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rokenArrow在2006-11-1 1:51:00的发言:
[em09][em09]你们怎么整天说话都这么有哲理
你说话乱一点,没有章法一点就成诗人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rokenArrow在2006-11-1 1:51:00的发言:
[em09][em09]你们怎么整天说话都这么有哲理三更半夜的,你怎么出来了,不要忘记,今天是鬼节.............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11-1 1:56:00的发言:三更半夜的,你怎么出来了,不要忘记,今天是鬼节.............
[em01][em01]
你不知道他是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rokenArrow在2006-11-1 1:38:00的发言:夜深了~~月牙出来了~~都说月牙象月老~~哦~~月老他教给我..提着刀就把人杀啊!!

  快来人啊,抓住一个刷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benben ,这种才叫讨论感情问题呢
3p 不是啦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