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苏芊芊
收起左侧

一定要嫁给自己爱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 0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11-1 0:42:00的发言:有时候也在想,和最爱的男人在一起,
也会被岁月磨平所有的激情,
即使是在骄傲的人,现在的温情脉脉,
时间久了也会如所有的夫妻一样,会争吵,
会伤害,会变得了无生趣。
我说:还是把最爱的男人放到记忆里吧!
[em01]所以嫁一个爱自己的人,心情波动也不会那么大。。
会开心点幸福点
恭喜MM获奖。。。
[em30][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1 0:45:00的发言:所以嫁一个爱自己的人,心情波动也不会那么大。。
会开心点幸福点
恭喜MM获奖。。。
[em30][em23]谢谢,希子.
但是在现实当中,
对女人而言,爱就是一切,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为什么总不能是同一人,
这二者往往折磨得女人好深。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11-1 0:50:00的发言:谢谢,希子.
但是在现实当中,
对女人而言,爱就是一切,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为什么总不能是同一人,
这二者往往折磨得女人好深。

[em03]
那你就两个都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1-1 1:01:00的发言:
那你就两个都要这个建议不错
我愿意。人家愿意吗
如果人家也要这样怎么办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11-1 0:50:00的发言:谢谢,希子.
但是在现实当中,
对女人而言,爱就是一切,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为什么总不能是同一人,
这二者往往折磨得女人好深。

[em03]呼。。。。。什么什么两难全呀。。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11-1 1:04:00的发言:这个建议不错
我愿意。人家愿意吗
如果人家也要这样怎么办

[em06]那就成了无数P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1-1 1:01:00的发言:
那你就两个都要这是什么主意啊!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1-1 1:06:00的发言:那就成了无数P了
[em04]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11-1 1:05:00的发言:呼。。。。。什么什么两难全呀。。
[em07]
经历过的人,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大多数都会有两种答案,
1.因为至今还没有经历过完美的爱情,
2.不仅没有得到,而且还伤痕累累,
呵呵,还是别傻了,这世界上没有完美的爱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11-1 1:23:00的发言:
经历过的人,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大多数都会有两种答案,
1.因为至今还没有经历过完美的爱情,
2.不仅没有得到,而且还伤痕累累,
呵呵,还是别傻了,这世界上没有完美的爱情!
有一种完美叫不完美。。
完美是自己定义的,自己想通了就行。。
幸福也不是有钱了,有爱情了就幸福了
还得自己知足了。自己知足了,那有没有银两都不是太重要
爱情,或许 ,心里有个人可以想就觉得满足了。。
个人个人不一样,MM不要太悲观。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